茸茸的小面包

我是一块有感情会说话、体长173cm比小茸要高的雌性面包,每天都会往身体里填不同口味的馅儿(我又长高啦)
每张画的画风差距都巨大,别介意。(目前比较稳定)

也分享点日常,像小猫小狗小鸟之类的,或者改点梗图,更新频率看我到底有多闲,可能一天四五更,我想办法控制。

小猫小狗小鸟的杂照,这几天闺蜜放暑假了、我的腿也好了,就一直在和她玩,拍了好多照片,终于开心一点了,但又经常恶心头昏脑胀,唉...

不过昨天晚上咱俩睡一块儿,我睡的比平时安稳多了(她没抢我被子并把我踹到一边让我感到缺了点什么)今天出去逛街,带了两瓶一样口味的某兀,后来又都喝了一半就分不清了,随便拿了一个,接着放一起拍了个照,她和我说又分不清了....

所以说,如果真的两次都选错了,那我们就已经交换了三次唾液了(不介意,她和我都)哈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4)